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合生源食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合生源食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1:04:59

合生源食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合生源食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猴头猴脑聪敏创佳业,猴手猴足攀越赢硕果!在这2016猴年到来之际安阳合生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好事临门,事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芒果乳酸菌乳酸菌果汁饮料火爆招商

安阳市合生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坐落在世界文化遗产殷墟、甲骨文的发源地--安阳。公司占地30余亩,地处安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临京珠高速,南临安林高速,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1000余万元,主要生产经营果味、果汁、苹果醋、三大系列产品,现拥有生产线四条,新型利乐砖设备及灌装设备两条,以确保终产品的优良品质。旗下的"世纪阳光"、"必爽"系列果味饮料、"海帆"苹果醋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畅销东北三省、河北、山西、陕西、安徽、四川、江苏、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河南、京津等地,在社会上赢得较高声誉。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是无价之资本,质量是生存之根本,赢得市场是公司发展之本",秉承"消费者满意"的方针。 面对竞争,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倡导绿色理念",将优质产品和完美的服务奉献给普天下崇尚绿色、追求天然的广大消费者。

维e果园

安阳合生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主打产品:乳酸菌饮料

招商电话:1384926361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ayhsysp/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