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悦康饮品】恭祝大家吉祥安康,新年快乐!

【悦康饮品】恭祝大家吉祥安康,新年快乐!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30 10:56:11

悦康饮品恭祝大家吉祥安康,新年快乐!悦康饮品恭祝大家吉祥安康,新年快乐!

大海全是水,植株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后悔,祝你天天开心笑得合不拢嘴,数钱数到流口水,哈哈,别笑了,快擦嘴!新年吉祥!愿你新的一年:经济轻松解套,事业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热闹,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乐!

郑州悦康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地处中原郑州市,特产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悦康牌苹果醋饮料的公司!

珍果奇缘珍果奇缘果汁饮料火爆招商

工厂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公司现拥有符合国际水平的标准厂房。引进了两条国际的热灌装饮料生产线,包括二级反渗透RO水处理系统、CIP自动清洗系统、UHT超高温瞬间杀菌系统,进口三位一体灌装机、自动贴标机和包箱机等先进配套设施。由于采用先进生产设备来进行流水化作业,并严格有效来执行工艺标准化,使产品达到了稳定的高质量水平。公司主打产品"苹果醋饮料",口味独特,遍及全国各大区域的中心市场。公司还有"红枣果浆饮料"系列多种产品。本着"经营"的战略,公司已全面导入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按IS09001:2000和HACCP体系的要求建立和完善本公司质量体系,来服务于大众。

我们郑重向客户承诺:一、只交付经检验合格的产品;二、严格实施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三、建立一个严谨、高效、整洁、轻松的生产环境;四、公司重视员工培训教育,循序渐进,改善,追求卓越。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把握市场、抓住机遇、不断完善自我,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向更高的管理水平迈进。公司的愿景:专注于绿色健康饮品,打造中国功能饮品航母,力争把"悦康"塑造成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饮料品牌。

珍果奇缘果汁饮料

郑州悦康饮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果汁饮料、乳酸菌果汁、苹果醋

招商电话:1863802806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kyp/

悦动心情 畅享健康!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