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航翔食品】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航翔食品】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8:50:46

高唐县航翔食品有限公司航翔食品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新年到,美滋滋,家家户户乐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畅笑开颜;挂灯笼,放鞭炮,喜上眉梢乐开怀;会亲朋,送祝福,锦上添花福无边。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山东航翔食品公司位于"中国书画艺术之乡""江北水城"一一聊城高唐。

航翔食品航翔食品火爆招商

公司主要产品以膨化食品类、饼干类,水果软糖类等,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产品辐射22个省区。公司已通过产品质量安全认证(QS371512011251)及l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膨化食品火爆招商航翔食品火爆招商

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不断进取的山东航翔食品公司。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追求卓越,永不止步。

航翔食品一一是您明智的选择

航翔食品一一是我们共赢的可靠伴侣

铁的纪律、狼的团队、创新的理念、超前的包装设计、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公司竞争优势:值得信任的企业、值得信赖的产品。

山东航翔食品公司在质量、信誉的原则基础上再追求更高的境界,做就做、做就做。公司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创商机,共创未来。

膨化食品

高唐县航翔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膨化食品

招商电话:186630189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gtxhxsp/

快乐的膨化食品,快乐挡不住哦!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