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洽娃食品】恭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洽娃食品】恭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8:45:24

阜阳市洽娃食品有限公司洽娃食品恭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健康是的礼物,知足是的财富,信心是的品德,关心是真的问候,牵挂是深的思念,祝福是美的话语。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预祝春节快乐!

阜阳市洽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8月,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安徽省阜阳市,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葵花籽、西瓜子、南瓜子、花生等传统炒货的食品加工规范企业。目前拥有先进加工流水线10余套,建立标准化生产流程,年生产能力达3万吨,配套万吨级原料库、辅料及成品库,满足了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

核桃瓜子阜阳市洽娃食品有限公司火爆招商

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质量,品牌的原则,拥有洽娃、八仙客、福先生三大品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企业管理规范,食品质量安全可靠,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0人和配备标准化实验室,其中大专以上文化6人,检验员2名。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与技术创新,在吸取国内外名优特色产品特别是徽派炒货产品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工艺配方和开创新技术,开发了口感独特风味多样的炒货系列产品,成为人们休闲旅游和馈赠秉友的佳品,获得了广大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采取精益生产模式,加强成本控制管理,坚持以优良品质和优质服务开拓市场,洽娃品牌影响力逐年不断提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公司在产销利税等方面逐年大幅提升。目前洽娃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地,热销产品有椒盐、奶油、桂花西瓜籽;布丁奶油瓜子、原味瓜子、多味瓜子、茶香瓜子、五香瓜子、焦糖瓜子等,椒盐南瓜子、原香南瓜子;原味花生等。

我公司经营宗旨:"信誉求生存,质量求发展,全心全意为新老客户服务",本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继续研发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美味产品,用一片真诚回报社会。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

焦糖瓜子

阜阳市洽娃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瓜子

招商电话:1479249983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qiawa/

福先生瓜子,不含色素、明矾!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