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燕山红食品】祝您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燕山红食品】祝您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8:38:02

遵化燕山红食品有限公司燕山红食品祝您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金猴不凡贺新春!猴爷送福送吉祥!金猴送你财神到!猴发猛进花不完!万紫千红无限好!祝您新春快乐!平安幸福!

遵化燕山红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9月份,是由遵化市新盛贸易有限公司与韩国美味柱式会 社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法定地址:河北省遵化市通华西街西,法定代表人:缪长民, 册资本:112万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加工板栗(仁),莲子,腌渍菜,食用菌及其它农副产品( 配额和专控商品除外),销售本公司产品。

遵化燕山红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遵化市内,地处河北省燕山山脉脚下,京津唐地区,具有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公司距离天 津新港160公里,北京机场150公里,秦皇岛港200公里,毗邻京沈高速公路,承唐高速公路,国道112线,省道邦宽线,地理位置优越,物流便利。

燕山红燕山红甘栗仁火爆招商

随着市场日益竞争激烈,在加上鲜板栗和速冻板栗仁业务在国外市场形成了稳固的销售渠道,本着不进则退的原则,公司又着眼于新产品的研发,开发了板栗仁、莲子等产品的小包装深加工生产,并做了详细的市场调研。2012年公司实施品牌战略定位,在遵化市城西工业园区内征地30多亩,投资2000多万元,兴建了大型现代化加工厂一座,引进了的生产设备,每年加工各类板栗产品达5000吨以上,莲子产品1000多吨以上。

公司自成立之初至今以有12年的时间,在这十几年里,公司始终以"顾客有需求,我们有工作,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经营理念,使公司得到了飞速发展。从成立之初资产百余万元,员工十几人的小公司发展到现在,拥有注册资本112万美元,资产总额6000多万元,员工300多人,每年年营业收入达8000万元以上。

公司全体员工还会继续努力,推动公司更广阔的发展。

燕山红甘栗仁

遵化燕山红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燕山红甘栗仁

招商电话:13102674358/1390337982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bysh/

燕山红 从做好一颗栗子开始!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