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特润饮品】刘经理祝您猴年大吉,大吉大利,吉祥如意,合家欢乐。

【特润饮品】刘经理祝您猴年大吉,大吉大利,吉祥如意,合家欢乐。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9 17:51:07

特润饮品刘经理祝您猴年大吉,大吉大利,吉祥如意,合家欢乐!特润饮品刘经理祝您猴年大吉,大吉大利,吉祥如意,合家欢乐!

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猴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节愉快!新乡市洪爽饮品有限公司刘总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事业顺顺,幸福平安!

清爽果味饮料!清爽果味饮料!

新乡市洪爽饮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占地面积7300平方米,位于河南省辉县市洪州乡洪州大道,风景优美,交通便利,是通往八里沟,关山地质公园等旅游胜地的必经之地。本厂设备先进,工艺独特,专精于山楂,红枣,苹果三大系列果汁的研制生产,销售。以民众的需求和健康潮流为方向,坚持"品质""创新"两大原则,精心调配出老少皆宜,品质优良的多样化口味,做"品质卫生,健康纯正"消费者信赖的好产品。

鲜榨果汁,口感约吗?鲜榨果汁,口感约吗?

我公司生产的饮料,因口感好,价格优,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经全面质量考核鉴定,荣获1998年"中国食品质量信得过产品","重质量,守信誉着名品牌",2002-2006年连续5年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品牌"等荣誉称号,并且已通过ISO9001-2000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国家食品安全QS认证,新乡市政府接待办指定专用饮料。

爱上枸杞爱上枸杞,蓝莓枸杞,我的!

主打产品:果汁饮料

招商电话:13183105058/1860391696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terun/

欢迎前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