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客信食品】王总祝各地广大经销商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客信食品】王总祝各地广大经销商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9 17:30:35

客信食品王总祝全国各地广大经销商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客信食品王总祝全国各地广大经销商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2016年,是河南客信食品有限公司与广大客户共同进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河南客信食品有限公司在2015年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多次评为消费者喜爰产品,重质量守信誉诚信单位。河南客信食品有限公司王总祝所有的新老朋友们在2016年,大展鸿图!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河南客信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10年,坐落于夏邑县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物流快捷。公司广泛吸纳科学的生产工艺,弘扬"创新、拼搏、分享、奉献"的企业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以管理求效益!坚持以品牌为先导,以创新促升级,不断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

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高品质的休闲食品,已形成煎饼、蛋卷、麻花,米酥等几大系列一百多种不同口味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喜爱,多次被评为"消费者喜爱产品"、"放心食品".

客信爽口酥巴西烤肉味客信爽口酥巴西烤肉味

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团队和坚实的研发队伍,全部引进国内的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在产量的同时,坚持品质,服务的指导思想,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在行业中,创造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公司始终立足于时代前沿,注重品牌形象。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客信人满怀豪情地站在新的起点,以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为己任,以更科学的管理、更全面的服务、更高端的宣传、更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挑战!我们愿与您精诚携手共成长、共发展、共命运!

新的一年要到来,努力奋斗创未来。大家一起来努力,河南客信食品有限公司会有好业绩。同事难得在一起,开开心心生福气。旧的一年已过去,新年更美丽。

客信爽口酥

河南客信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法式薄饼、鲜贝酥

招商电话:1509062299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kxspgs/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