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合肥鑫亿好】宋经理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幸福!

【合肥鑫亿好】宋经理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幸福!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9 17:08:25

合肥鑫亿好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宋经理合肥鑫亿好宋经理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幸福!

猴年到!猴年到!合肥鑫亿好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本公司全体员工送给所有的朋友们“五千万”,祝愿大家猴年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们!

合肥鑫亿好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合肥鑫亿好食品金手指火爆招商

合肥鑫亿好食品公司是一家专营休闲食品品牌糕点的销售公司,旗下品牌“亿家柒”在合肥肥东经济开发区拥有自己大型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曲奇、糕点、手指饼干和各类果蔬、坚果、杂粮类的酥点。产品均因其被赋予健康新概念而使社会各界赞誉有加,并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关系体系,追求可靠的产品质量,并注重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原则,以高品质专业的服务向您证明,选择“亿家柒”食品是您放心正确的选择,公司全员诚挚欢迎各地商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合肥鑫亿好食品火爆招商

合肥鑫亿好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金手指玛丽酥

招商电话:1865518677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yhfood/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