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元惠食品】恭祝大家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元惠食品】恭祝大家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7:00:22

元惠食品恭祝大家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元惠食品恭祝大家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健康是的礼物,知足是的财富,信心是的品德,关心是真的问候,牵挂是深的思念,祝福是美的话语。恭祝大家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元惠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位居于闻名世界的黄河入海口三角洲地区。目前为中国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全国26个省市建立了销售分支机构,拥有员工近200名,总资产达2千万元。公司拥有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先进的食品饮料研发检测仪器和加工工艺,主要从事食品饮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含乳饮料、果汁饮料、风味饮料等10余种的产品,全国原材料供应商供应原料,品质。元惠公司在资产规模、产量、销售收入、利润、利税等指标上都排同行业前位,成为目前中国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

候菇养生奶候菇养生奶火爆招商

公司确立人才兴业的发展战略,确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公司广纳贤才,理解和重用,高薪与厚待,为有志之士搭建一条通往成功的高速公路。你有犁,这里有沃土;你有翅,这里有蓝天。"元惠"已敞开博大的胸怀迎候你的到来。让我们携手开创"元惠"更加辉煌的明天。

候菇养生奶招商

东营市元惠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养生奶,蓝莓枸杞风味饮料

招商电话:1386478981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dysyhsp/

猴菇养生奶 自然健康更出色!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