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恒拓食品】祝您猴年大吉,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恒拓食品】祝您猴年大吉,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9 16:59:53

核桃露

阵阵春风吹开了吉祥猴年的大门,片片雪花舞出了未年万事如意,缕缕阳光照耀着新一年更显红火祥和,条条祝福唱响了猴年的喜悦心声。保定恒拓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祝您猴年快乐,万事如意!

保定恒拓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物产富饶的文化名城保定。地处“首都经济圈、京津冀一体化”的南大门,交通便利。

公司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本着“品质、客户、信誉”的经营服务理念,采取“优选、整合、多赢”的战略方针,在社会各界及广大顾客朋友的关心与支持下,近年来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核桃传奇

核桃传奇火爆招商

产品紧随行业“安全、营养、健康”的发展趋势,以“好营养送给亲的人”为销售诉求。科学研发、优选原料,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提供安全营养、质优价廉的大众健康饮品。“核桃传奇”“细磨核桃”系列植物蛋白饮品自上市以来以“口感细腻、营养丰富、真材实料”深受消费者喜欢,产品已销往河北、河南、山西、黑龙江、安徽、四川、辽宁、内蒙古等多个省市地区。

“追求卓越品质,创造良好效益”保定恒拓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正以现代化的管理、全新的营销理念走向市场。广纳贤才、广交朋友、广泛合作,力争在浩瀚的商海中,与各地的经销商一起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用户、安全健康、有诺必践、诚信永远!

细磨核桃

保定恒拓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核桃露

招商电话:1393125950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bdhtsp/

好营养送给亲的人!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