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椰鹭椰子汁】张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椰鹭椰子汁】张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9 16:55:10

椰露生态食品张总椰鹭椰子汁张总恭祝大家猴年快乐,万事大吉!

星光架起快乐的桥梁,幸福酿造醇厚的琼浆,彩霞唤醒纯美的记忆,烛光传达温暖的情意。猴年到了,愿你的生活洒满永恒的甜蜜,创造灿烂的奇迹。海南椰露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猴年大吉,财源广进!

员工合影椰鹭椰子汁销售精英合照

海南椰露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海南特色食品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海南热带农副产品深加工特色食品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海南西线高速公路旁,交通运输方便,具有区位优势。公司生产的椰子汁系列产品以其独特,天然的品质和上乘的口味,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公司生产的“椰露”、“椰鹭”牌果粒型椰子汁系列产品,经国家卫生部门、卫生监督部门验证,已完全达到国家食品卫生标准,并也取得了国家质量安全QS的认证。

椰露生态食品展架椰鹭椰子汁展架展示

公司一贯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科技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因而,公司凭借自身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华南热带农业大学科研技术成果,专门研制开发完善产品以及对产品质量的监控,以满足全国各地市场需要,并确保公司的产品质量优良,引进国际流行的4S管理体系。公司以“的企业,的管理,的产品”为经营理念,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企业精神,以“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为目标,全力开创一个新型、专一的椰子汁生产企业。

椰子汁

海南椰露生态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鹭生榨果肉椰子汁

招商电话:130781119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eloufood/

我爱椰汁,我爱椰鹭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