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佛山老连队】梁经理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幸福,事业高升!

【佛山老连队】梁经理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幸福,事业高升!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9 16:50:36

广东佛山市老连队饮料有限公司梁经理佛山老连队梁经理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幸福,事业高升!

羊歌盛世方报捷, 猴舞新春又呈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东佛山市老连队饮料有限 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及社会各界同仁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愿您在2016年阖 家安康、步步高升、万事如意!再此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公司一直以来鼎力支持与关心!

佛山市老连队(华健)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着名的饮料之都佛山市南海区。

广东佛山市老连队饮料火爆招商

本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于一体的中型食品工业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多条的 生产线,部分产品的生产制作更是保留着传统的配方文化,各种果肉果汁、植物蛋白饮料、生榨 椰子汁全部选取上乘的材料榨汁,多年来老连队(华健)公司出品产品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赞誉, 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老连队(华健)公司将以诚信、品质、创新、务实 的精神与你共创辉煌。

广东佛山市老连队饮料有限公司猴头菇奶

广东佛山市老连队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猴头菇奶

招商电话:18122344222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ldyl/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