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南国乳业】总经理祝大家阖家欢乐,猴年大吉!

【南国乳业】总经理祝大家阖家欢乐,猴年大吉!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9 15:46:42

南国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国乳业总经理祝大家阖家欢乐,猴年大吉!

新的一年里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春节快乐!新年将至,送你祝福早一点:旧的一年完美句点,新的一年希望起点;开心微笑多一点,烦恼心事少一点;让日子变得幸福点,快乐不止一点点。春节快乐! 猴年公司开张大吉,生产快乐、经营幸福、直销健康、批发平安、兼营如意、零售和睦,实行三包,欢迎团购,收到此短信的朋友可享受VIP待遇!喝也喝不完的美酒就在今夜,幸福醉;送也送不完的祝福就在今夜,福不断;享也享不尽的温馨就在今夜,团圆情;祝新春快乐,合家团圆,幸福健康。一是一,二是二,今天祝福才有味儿:不抢早,不迟到,大年初二拜年了;快乐随,好运追,蛇年薪水要翻倍;祝福来,真精彩,愿你幸福花儿开。

难过乳业低糖山羊奶火爆招商南国乳业低糖山羊奶火爆招商

广西南国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奶山羊养殖、巴氏杀菌乳和乳品研制开发、加工、销售及市场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以下简称“南国乳业)。2001年开始投产,2010年在合浦工业园中站项目集中区成立新厂,拥有一条100吨/天的低温瓶奶生产线、一条杯奶生产线和两条塑料瓶奶生产线。2011年4月按国家新规通过了国家对全国乳制品企业的重新审核,是北海市目前一家生产新鲜羊奶的乳制品企业。

广西南国乳业有限公司前期主要产品是巴氏杀菌乳与酸牛乳两大系列,在稳定发展牛奶品种的同时,也力求创新,2012年自主研发具有地方特色的山羊奶系列品种,成立基地加农户奶山羊养殖基地,养殖2000多头奶山羊。成为广西目前生产鲜羊奶企业,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14年更是革新式的一年,低温牛奶、羊奶产品有17个品种,常温奶的杯装、碗装、塑瓶装、易拉罐装有13个品种。产品销售从广西发展到了贵州、广东等地,拥有30多个市县区域代理商。

广西南国乳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带动了当地畜牧业的发展,特别是具有地方特色的水牛奶和羊奶。”坚定不移的走农业产业化发展道路“是我们的发展方向,采用”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既巩固稳定可控的奶源基地,又带领农户养牛养羊致富。

企业现有员工一百二十多名,其中拥有专业技术水平人员二十多人,一直以来,南国乳业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爱惜员工,使员工具有社会责任感,南国人把生产出百合格优质产品为目标,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建立起完善、先进、符合自身发展的管理体制。

广西南国乳业有限公司运用现代企业新理念,结合现代乳品加工技术,以”绿色,新鲜、营养、健康“为宗旨,为使消费者真正饮上一口放心奶而努力。南国乳业产品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好评、认可,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

爱不完乳酸菌饮品

南国乳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低糖羊山奶

招商电话:1867798828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ngrpc/

爱不完乳酸菌饮品,高钙雅兰牛奶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