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蕴菲食品】祝所有同仁、经销商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蕴菲食品】祝所有同仁、经销商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5:41:40

长沙蕴菲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蕴菲食品祝所有同仁、经销商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金猴不凡贺新春!猴爷送福送吉祥!金猴送你财神到!猴发猛进花不完!万紫千红无限好!在此,献上我们诚挚的谢意和祝福!祝所有同仁、经销商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长沙蕴菲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工业企业。公司以秀的人才,技术和设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无公害的食品"东江渔茗"

东江鱼火爆招商东江鱼休闲食品火爆招商

资兴市东江农夫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4月,注册资本400万元;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国家AAAAA级生态旅游区东江湖畔-湖南资兴经济开发区罗围食品工业园,公司为"东江鱼行业标准制定单位"。现有标准生产厂房1.5万多平方米,年综合加工鲜鱼原料能力达5000吨以上,配备有专业的产品检测设备和技术人员太标准的研发实验室。2010年荣获郴州市、资兴市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2012年荣获郴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2013年荣获湖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南(国际)农博会金奖产品及"东江农夫"商标荣获湖南省着名商标等企业称号。

东江鱼休闲鱼仔东江鱼休闲鱼仔火爆招商

公司拥有"东江农夫""东江渔茗"6枚注册商标,通过与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公司在技术创新和资源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先后开发了鱼制品"休闲系列""湘味系列""干鱼系列""礼品系列"四大系列60多个品种规格的安全、生态、健康、美味的湘菜原辅料和休闲食品。并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来公司稳定可靠的原料来源,实现从原料采购、生产工艺过程监控、产品检测、销售服务全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与服务。

公司以"质量、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淡水鱼休闲制品行业着名品牌,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力争把公司建设成为淡水鱼休闲制品行业的领军行业。

东江鱼

长沙蕴菲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淡水鱼休闲食品

招商电话:13875503842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unfei/

打造淡水鱼休闲制品行业的领军行业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