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绿源饮料】祝愿大家猴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绿源饮料】祝愿大家猴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9 14:38:54

绿源饮料祝愿大家猴年大吉大利

农历猴年将来到,大街小巷多热闹。年货丰富成大观,花市璀璨竞妖娆。大红灯笼祥和兆,七彩旗帜福音绕。沧州绿源饮料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大家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沧州绿源饮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沧州市沧县姚官屯工业园区,紧邻104国道边交通便利,占地面积近1.5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同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管理团队,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发展成集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现代化公司。

2蓝枸红枣火爆招商

公司以生产儿童含乳饮品、果汁饮品、年节礼盒装饮品、休闲玩具类饮品等为主的一家综合性饮品公司。目前公司年加工能力已达到2万吨,所选设备均为国内国际上等水平。公司在大量引进科研人员的基础上,依托科研院校积极研制产品,一个个技术含量更高更具有竞争利的新产品,将源源不断推向市场,产品畅销河北、山东、辽宁、黑龙江、江苏、山西、安徽、河南等省的大中城市,目前产品销售范围正在以强劲的势头向全国其他地区扩张。

近年来,通过对新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策略的调整,“开心方程”品牌的度和市场占有率迅速大幅提高,同时公司积极拓展现代营销渠道,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推出更多更好的儿童系列产品来满足广大的客户。

苹果醋火爆招商苹果醋火爆招商

质量承诺

公司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规范化生产,严把产品质量关,始终如一把产品的品质放在首位。以质量、诚信守约、科学管理、顾客作为企业的质量方针。建立健全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公司规范科学化管理。通过市检测部门对产品质量的监督抽查,几年来连续被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质量信得过产品。

研发能力

公司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在开发新品时能把控到快、新、奇、特等特点。同时在大量引进科研人员的基础上,依托科研院校积极研制产品,一个个技术含量更高更具有竞争利的新产品分季节陆续上市,其儿童含乳饮品产销在本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县区。

企业理念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信念,以先做人后做事为原则,“专业敬业、用心服务”为企业理念。将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追求品质卓越,以顾客满意为目的,致力于人类健康永恒为使命的宗旨。以更优质的产品品质回馈社会,不断改革创新,勇攀行业高峰,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杰出贡献。海的胸怀造就了绿源人海纳百川的气度,通过不懈的努力,累计点滴的进步,成就绿源人的完美人生。

沧州绿源饮料有限公司

沧州绿源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儿童含乳饮品、果汁饮品、年节礼盒

招商电话:400-999-160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yyl/

美味加钙,健康实在!

欢迎前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