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奥东食品】恭祝大家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奥东食品】恭祝大家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4:18:10

包头市奥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恭祝大家猴年吉祥奥东食品恭祝大家天天开心,新年吉祥!

大海全是水,植株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后悔,祝你天天开心笑得合不拢嘴,数钱数到流口水,哈哈,别笑了,快擦嘴!新年吉祥!恭祝大家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包头奥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010月,目前为包头影响力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公司于2010年建厂,占地面积为41亩,是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政府重点项目扶持之一。公司位于内蒙古包头市萨拉齐苏波盖村总投资3000万,在内蒙范围内呼、包、鄂、巴盟均建立了销售分支机构,拥有员工120名。

果汁饮料果汁饮料招商

公司始终以诚信立企业,以质量求发展,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贯穿到公司的每一步发展决策当中。成立3年来,公司拥有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先进的食品饮料研发检测仪和加工工艺,先后有碳酸饮料系列(菠萝味、甜橙味、奇乐果、冰糖雪梨苹果味、)五种口味,本产品的特点为:具有水果的风味和啤酒的醇香,使果啤口感更加清爽、柔和,水果配料来自当地农民种植的果园采摘,此果实天然、新鲜、绿色环保,通过精挑细选的优质水果为原料,含有丰富的糖和有机酸也使果啤更具有特殊的味道。

哈密瓜汁哈蜜瓜汁火爆招商

粒粒橙本产品特点为:是一种新型可吸食果冻型饮料,丰富的膳食纤维营养素,更有平衡人体营养、润肠通便、健美,配料来自当地农民种植的果园,精心为您打造的正能量饮品-----使您清爽透心凉!

金牌嘉宾本产品特点为:能够促进体内热量排出,产生清凉爽快感觉,到你回到过去的年代。奥东老气水系列(草莓、菠萝、葡萄、甜橙、苹果、冰糖雪梨)六种不同的口味产品特点为:产品属于软饮料系列,其口味独特、营养丰富、口感,水源取自敕勒川阴山下美岱桥沟苏波盖,配料来自当地农民种植的果园,精心为您打造的正能量饮品----就是这个味。纯净水与矿盐水本产品特点为:含有多种矿物质当您饮用时,口中会有圆滑丝润,清爽甘甜,有效安全地给人体补充水份,具有很强的溶解度,促进新陈代谢,水源取自敕勒川阴山下美岱桥沟苏波盖。等一系列产品的开发研制形成十多余种产品,年产量可达20万吨,年产值遇突破5000万元,年利润1500万元,特别是所有产品的水源取自敕勒川阴山下美岱桥沟苏波盖,此处水源驰名草原。

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居民整体生活质量的提高,我们将坚持质量、用户的原则,不断把公司做大做强,您对奥东食品的选择就是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爱。

果汁招商

包头市奥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主打产品:果汁饮料、纯净水、汽水

招商电话:1384822738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btadsp/

精心打造正能量饮品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