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悦心食品】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悦心食品】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4:13:03

安徽悦心食品有限公司恭祝大家猴年大吉悦心食品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健康是的礼物,知足是的财富,信心是的品德,关心是真的问候,牵挂是深的思念,祝福是美的话语。祝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多味花生多味花生招商

安徽悦心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安徽省安庆地区桐城市大关镇工业园区,公司占地12000平方米。主要产品有:玉米片、瓜子仁、多味花生、蚕豆、青豆、麻辣花生、五香花生等。

多味花生招商悦心食品火爆招商

现产品销往全国各大城市,产品得到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市场潜力巨大。欢迎来电洽谈。

安徽悦心

安徽悦心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花生、蚕豆等休闲食品

招商电话:18010700880刘经理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x/

多味花生 多滋味,悦分享!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