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黑卡食品饮料】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黑卡食品饮料】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4:07:50

安徽黑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祝大家新年快乐黑卡食品饮料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新年到,美滋滋,家家户户乐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畅笑开颜;挂灯笼,放鞭炮,喜上眉梢乐开怀;会亲朋,送祝福,锦上添花福无边。祝愿你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黑卡候菇饼干火爆招商

金娃集团旗下安徽黑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投资额5000万元,现有员工100余人,厂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0多平方。公司生产和经营进口香蕉牛奶在各大省市商超均销售良好,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产量、产值、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多年位居国内饮料生产企业前列。

椰子汁生榨椰子汁火爆招商

进入二十一世纪,公司管理层以其先进的管理体系和营销方式,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公司在经营规模、生产能力、销售策略、产品研发和管理模式等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并以"无处不在、物有所值、心中"的全球经营哲学,落实"本地化思维、本地化行动"的企业文化取得了实效。各项经济指标不断上升。产品销售量每年都以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金娃集团用油两个大型原材料供应基地,10多个生产基地,30多个现代化食品生产线,今天研究推出的功能性饮料即将问世。

候菇

安徽黑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猴菇饼干、果味饮料

招商电话:18905567000/182556845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ahhk/

香酥美味 天然养胃!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