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小神龙食品】王总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小神龙食品】王总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4:00:05

小神龙的董事长王总小神龙食品王总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猴年到,猴年好,猴年鞭炮正欢闹。猴年来,猴年嗨,猴年祝福精彩,愿你如猿(愿)舞出自己的锦绣前程,如猿(愿)游出自己的甜美爱情,如猿(愿)点燃自己的美丽心情。王总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枣庄市小神龙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铁道游击队故乡。东临全国的商品集散地临沂批发市场,苏、鲁、豫、皖大动脉徐州古城和枣庄紧紧相连,京沪高速铁路和京福高速公路贯川南北,南濒京杭大运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建于2002年,占地5800平方米,现拥有高级管理人员6名,研发人员8名,专业技术工人100多名,年产各类乳饮料6000多吨。公司产品采用无菌利乐砖、利乐枕型包装,产品类型包括乳饮料、果味饮料、AD钙奶饮料等。

顺有核桃小神龙食品火爆招商

小神龙食品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生产、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一直以来,公司坚持质量、服务、价值的经营哲学,凭借先进的技术力量、新颖的设计水平、可靠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产品由此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推崇和信赖,树立了小神龙品牌的良好形象;我们秉承互利双赢的信念,致力于客户的满意与成功,与合作伙伴在全国市场确立了行业领导地位。国内已设立销售网点20余家、产品远销苏、鲁、豫、皖、鄂等十几个省市及地区。

“以质量求生存,是我们的生产理念。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经营宗旨”。公司全体员工以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为新老客户事业成功提供有力支持。我们愿同各方宾客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顺有核桃招商

枣庄市小神龙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核桃等乳饮品

招商电话:18668963127/13361122207/1337099787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slsp/

智慧大脑 顺有核桃!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