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好多多饮品】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好多多饮品】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9 13:42:04

好多多饮品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好多多饮品恭祝大家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猴年到,猴年好,猴年鞭炮正欢闹。猴年来,猴年嗨,猴年祝福精彩,愿你如猿(愿)舞出自己的锦绣前程,如猿(愿)游出自己的甜美爱情,如猿(愿)点燃自己的美丽心情。猴年快乐,大吉大利。

好多多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生产基地分别设在海南省文昌市和安徽省阜南县黄冈工业园,营销中心分别设在安徽省合肥市和海南省海口市。公司成立于2010年,至今已逾5载。

好多多饮品椰子汁好多多饮品椰子汁火爆招商

公司旗下海南文昌生产基地位于文昌市东郊椰林湾畔,是我国乃至东南亚椰子加工集散地。公司利用椰子产地的资源优势,采用先进的加工技术及科学配方精制而成:海南骑兵生榨椰子汁。本产品不添加香精,甜味剂,色素,不含胆固醇,是的植物蛋白饮料。其汁液均匀乳白,清醇,具有浓郁的天然椰香味,口感柔和,甜度适中。含有十七种氨基酸和锌、铁、钙、锰等对人体有益微量元素。

安徽省阜南县黄岗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碧升泉"盐汽水、菠萝啤、老汽水、优质纯净水、优质矿泉水等系列产品。本基地引进先进的无菌化生产流水线,产品的质量,饮用的安全。

本公司现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欢迎垂询。

好多多饮品

安徽好多多饮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盐汽水

招商电话:13655656098步总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aoduoduo/

海岛骑兵 正宗生榨椰子汁!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