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南国椰香】恭祝大家猴年恭喜发财,财源广进,一步青云!

【南国椰香】恭祝大家猴年恭喜发财,财源广进,一步青云!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9 11:37:22

南国椰香恭祝大家猴年恭喜发财

春节到来送吉祥:一送好运不可挡,天天赚钱忙;二送温情心中发藏,朋友莫相忘;三送福以禄与健康,身体永强壮;四送幸福万年长,快乐永安康。佛山奇乐(南国椰香)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恭喜发财,财源广进,一步青云!

泰式鲜榨椰子汁火爆招商泰式鲜榨椰子汁火爆招商

佛山市奇乐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零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果汁饮料、碳酸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绿色饮料、八宝粥、饼干的食品饮料企业。本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全自动饮料生产设备、二十世纪饼干成型生产线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公司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精美高档的包装和实惠的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生榨椰子汁火爆招商生榨椰子汁火爆招商

本公司以“质量,信誉”为宗旨,全面采用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模式的层级管理,力求产品质量。近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奇乐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颇具规模的集团式企业,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得到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并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产品信誉品牌”“中国着名品牌”奖牌,我们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决心为繁荣食品市场作出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佛山奇乐(南国椰香)饮料有限公司

佛山奇乐(南国椰香)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139030669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ngyx/

关爱健康,多喝南国椰香!

欢迎前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