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汇联食品】朱总恭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猴年幸福!

【汇联食品】朱总恭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猴年幸福!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9 10:41:00

熊猫眼食品朱总祝大家新的一年大吉大利,恭喜发财!汇联食品朱总祝大家新的一年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回首已去的2015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辛酸苦辣,但我们希望您也对未来的2016年满怀信心和热情。盼望能在2016年中与您愉快合作。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质的服务。也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新动态。在此西平县汇联食品有限公司朱总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熊猫眼"坚果巧克力饼干

西平县汇联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熊猫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中环。

为了研发一款品质的"熊猫眼"坚果巧克力饼干,熊猫眼集团成立了专业的饼干研发中心,不惜重金,从国际科研机构和饼干巧克力企业聘请专业的工程师,以安全、健康、营养、美味为核心;从世界范围内严格甄选坚果、巧克力、等原料,按照标准工艺,用爱心烘焙出美味的"熊猫眼"坚果巧克力饼干。

熊猫眼饼干!熊猫眼饼干!

"熊猫眼"坚果巧克力饼干的问世,填补了高档饼干的空白。为高尚品质生活提供了有力的!

"熊猫眼"立志成为饼干中的"熊猫",并逐步成为能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著名民族品牌,在食品领域,成为中国的骄傲。

"熊猫眼"坚果巧克力饼干,品质上乘,口感卓越、造型可爱,将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美的享受!爱她,就送她"熊猫眼"饼干吧!

爱,就是熊猫眼饼干

爱,熊猫眼饼干

爱,熊猫眼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即将拉开序幕。过去的一年我们风雨同舟,换来业绩攀高;新的一年我们要再接再厉,把辉煌创造。西平县汇联食品有限公司非常感谢广大经销商的支持和信任,在此祝愿愿各位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熊猫眼巴旦木巧克力饼干

西平县汇联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熊猫眼饼干

招商电话:132238816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uilian/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