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舒乐美】纪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大吉大利!

【舒乐美】纪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大吉大利!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8 18:07:07

舒乐美纪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舒乐美纪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看霞光满天,猴年幸福无限;听天籁声声,猴年美梦都成;赏飞雪起舞,猴年快乐无数;观腊梅吐蕊,猴年吉祥相随。2015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16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许昌舒乐美品牌营销中心向所有客户和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

红枣枸杞饮品

许昌舒乐美品牌营销中心主营舒乐美猴头菇碳酸饮料,菠萝啤,各种植物蛋白饮料,公司位于三国故都许昌,京广铁路、京珠高速、107国道穿境而过,运输物流十分发达便捷;公司专业致力于饮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管理。自成立以来,就汇集着全国具有丰富饮料研发、生产、营销经验的团队,团队的全体成员以先进的理念为指导,借助国内外强大的商业网络;依据产品优良的品质,携手经销商资源强强联合,以全新的利益营销模式,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品牌!

在此,许昌舒乐美品牌营销中心全体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红枣枸杞养生饮品

许昌舒乐美品牌营销中心

主打产品:红枣果汁饮料

招商电话:1384985297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kjsp/

红枣枸杞,气、养元气!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