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华傲阿胶】刘总恭祝大家猴年吉祥,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华傲阿胶】刘总恭祝大家猴年吉祥,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8 17:46:21

华傲阿胶刘总华傲阿胶刘总祝大家猴年快乐,财运亨通!

农历猴年将来到,大街小巷多热闹。年货丰富成大观,花市璀璨竞妖娆。大红灯笼祥和兆,七彩旗帜福音绕。山东东阿华傲阿胶制品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大家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生产车间华傲阿胶生产车间

山东东阿华傲阿胶制品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江北水城、喜鹊之乡;《本草纲目》载:“阿胶,本经上品,弘景曰:‘出东阿,故名阿胶’”.公司地处阿胶发源地东阿县。汉唐至明清一直是皇家贡品,因其补而不偏,位列人参、鹿茸、阿胶“滋补三宝”之首,历代《本草》皆将其誉为“圣药”.千年临床及现代科学检测证实,阿胶具有补气养血、滋阴、化痰清肺、调经安胎、、强筋壮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提高耐缺氧、抗疲劳、抗休克、升高白细胞、抑制肿瘤等多重功效,系中医血虚的之品,我国首部学专著《神农本草经》称“久服轻身益气”,3000余首古代经典名方为新产品开发提供了强大的资源支撑。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中华”,东阿阿胶以生命科学熔铸 ,以人文哲学渗透,凭借其广泛的药用滋补价值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中华医药瑰宝中的一株奇葩。

阿胶糕 是“熬好的阿胶”,主要原料是东阿阿胶、芝麻和核桃,主要有滋阴养血、、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都市白领女性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而言,要想品得一口上等阿胶实属不易。阿胶糕凭借独特的口感、健康即食、便于携带等特点一经推出便受到了都市白领女性的追捧。

阿胶糕阿胶糕

力卡“优乐益畅”品牌发酵型含乳饮品,肠活动,常年轻;肠动力,肠养胃,享受生活,享受健康,添加多种营养,多种口味,每100克含300亿乳酸菌,基料72小时发酵,口感醇厚香甜,对人体肠胃蠕动,降低血糖血脂,增加人体免疫力有很好的效果,包装新颖漂亮。展望未来,公司将以做民族精品,奉献美味和健康为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打造好的品牌而不懈努力。

优乐益肠

山东东阿华傲阿胶制品销售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阿胶糕,软酸菌饮料

招商电话:1800635179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deha/

肠活力,常年轻!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