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香格利食品】朱总祝福新老客户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香格利食品】朱总祝福新老客户新年大吉,万事如意!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8 17:41:34

香格利食品朱总新老客户新年大吉,好运连连!香格利食品朱总祝新老客户新年大吉,好运连连!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值此佳节之际,安徽省桐城市香格利食品有限公司祝所有员工及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桐城市香格利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原名桐城市纯洁饮料厂,2008年更名为桐城市香格利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80万元,公司坐落在桐城市区北边5公里处的206国道上,交通便捷。公司设备都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目前已建成自动饮料灌装线2条,全自动吹瓶线2条,并于2013年投资200万重新打造了符合国家标准的无菌生产车间。

公司2005年及通过了QS质量认证;2012年公司被桐城市实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为《信用示范户》;在2014年被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以及被市农业产业化指导委员会评为《市级龙头企业》;并在2015年荣获安庆市品牌称号。

香格利E动力,有活力!香格利E动力,有活力!

公司旗下有两大品牌《香格利》和《福佳缘》。公司主打产品香格利牌功能饮料、果蔬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及其它饮料。40多个单品,公司本着天然、绿色、原汁原味为宗旨。专业科技人员精心研制,反复试验,科学加工,限度的保持了原汁原味及营养成分,其口感细腻,清爽纯正。是现代人理想的时尚饮品。

在保护环境的工作中,香格利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严格的环境管理与保护体系,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作为一个崇尚"健康、自然、绿色"的企业,更是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亲爱的客户和员工们,安徽省桐城市香格利食品有限公司的不断成长得益于诸位长期以来的奉献与支持。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携手2016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香格利乳酸菌饮品

安徽省桐城市香格利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乳酸菌饮品

招商电话:400-788-085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glsp/

香格利E动力,有活力!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