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嘉蒙乳业】张总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嘉蒙乳业】张总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8 14:24:32

嘉蒙乳业张总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嘉蒙乳业张总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辞旧迎新,回首过去,我们心中无限感慨。首先感谢客户朋友在过去的2015年对于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有您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得以在2015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是您给予我们珍贵的礼物。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漯河市嘉蒙乳业有限公司向您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情的问候!

漯河市嘉蒙乳业有限有公司座落于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市沙澧河畔,风景秀丽,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拥有生榨椰子汁、乳制品、果汁果粒、茶饮料四大系列生产线6条,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质量,信誉"始终是企业的宗旨。

蓝莓枸杞饮料!蓝莓枸杞饮料!

嘉蒙人以求真务实、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打造自己的品牌,并竭诚欢迎各级经销商"加盟嘉蒙乳业,共铸辉煌未来"。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历经风雨,尽管道路坎坷,尽管困难重重,但却成绩辉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漯河市嘉蒙乳业有限有公司愿与大携手共创奇迹!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喜事多多、好运连连!

核桃露植物饮料

漯河市嘉蒙乳业有限有公司

主打产品:蓝莓枸杞饮料、果汁饮料、椰子汁

招商电话:1593953777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mry/

我就是任性,哼!

欢迎您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