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鑫香食品】邵总祝愿大家猴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鑫香食品】邵总祝愿大家猴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8 11:21:05

枣庄市山亭区鑫香食品厂邵总鑫香食品邵总祝愿大家猴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神驹送福奔致富小康路 金猴献瑞迎改革新气象。猴年到,猴年到,枣庄市山亭区鑫香食品厂邵总携全体员工祝愿大家猴年家家顺利、事事吉祥,猴年财源滚滚,爱情甜得像蜜蜂;好运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像大鹏!

枣庄市山亭区鑫香食品厂,坐落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是月饼、特色煎饼、桃酥、酥饼、糕点等专业化生产企业,本厂自成立以来,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在产品种上不断推陈出新。

本厂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品设备,采用先进的工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我们一直注重新产品的研制和开发,并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制造工艺。并始终坚持贯彻“以质量为根本、以品牌创未来”的经营策略,力求达到“质量,口感、服务”的宗旨,深受消费者 喜爱。

我们相信:优质的原料配制+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良的售后服务+的产品代理商就 = 一 流的鑫香食品。

    枣庄市山亭区鑫香食品火爆招商枣庄市山亭区鑫香食品火爆招商

展望未来:本厂将紧紧抓住我国推行天然绿色食品为可持续发展的政策机遇,瞄准人类需要绿色食品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大投入,愿与国内外食品行业的同仁们,携手共创绿色食品新天地,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

1

枣庄市山亭区鑫香食品厂

主打产品:酥饼

招商电话:1886324286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zzxxsp/

一口酥脆,一口香浓,停不住的食欲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