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养益贸易】曹总祝愿大家猴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养益贸易】曹总祝愿大家猴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8 11:13:09

养益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曹总养益国际贸易曹总祝愿大家猴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猴年到!猴年到!养益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曹总代表本公司全体员工送给所有的朋友们“五千万”,祝愿大家猴年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们!

养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养益国际,是一家集投资管理、进出口贸易、食品、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中国政治文化及商业中心的帝都北京。

养益国际椰子水饮料养益国际椰子水饮料

因海南文昌地理位置的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受当地政府的邀请,公司于2014年调整了投资结构和方向,在立足原经营投资管理,进出口贸易的基础上,投资控股“文昌东风实业有限公司”依托海南热带农产品椰子树的资源优势,发展热带水果深加工,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并先后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养益国际椰子水饮料超市促销养益国际椰子汁饮料超市促销

结合现代人群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选择食品饮料时尤为明显,健康、养生的生活观念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而食品饮料的安全性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健康饮品的重要因素。公司立志为消费者打造养生、健康、有益的绿色食品。养益国际,养生健康我定义!

养益国际旗下品牌“椰坊”生榨椰子汁、“果之琳”枇杷汁及罗汉果风味热带果汁等,先后热销于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养益国际因此吹响了进军全国饮料市场的号角。

公司提出“人良食则安”、“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宗旨,依卓越的研发团队,优质的生产基地为品质,依专业的营销团队为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颠覆传统的销售模式,努力成为饮品行业中新的标杆。

在产品创新和食品安全的道路上,养益国际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椰子水火爆招商

养益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1891093505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angyi/

美味营养,椰坊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