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旭培生物】孙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旭培生物】孙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7 15:16:16

孙总 旭培生物孙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感谢各位伙伴对三九企业集团旭培生物一如既往的支持,您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在2016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旭培生物的全体同仁向您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情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愿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北京旭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定制、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功能饮品全产业链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北京在全国10多个省区市建立了多个优质战略合作伙伴,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公司着力整合全行业优势资源,先后与三九企业集团、广东广济堂医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旭培生物产品旭培生物产品火爆招商

以药企为依托,借助强大的研发能力,严格按照药企的生产生产标准生产。2010年7月,符合市场的"体渴"功能性饮品进入市场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反映,继此旭培生物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推出新品。品牌的细分化也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其中以体渴功能饮品系列、发酵果汁系列为代表。品类的优化,推进了旭培"时尚健康饮品,专业市场定制产品的"进程。

体渴海报

北京旭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华尔秋蕾咖啡、椰子牛乳、发酵果汁、体渴运动饮料

招商电话:1360126520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psw/

体渴运动饮料 解扣扣,更解体渴!

欢迎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