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佳乐食品】宋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恭喜发财,财源滚滚!

【佳乐食品】宋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恭喜发财,财源滚滚!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7 14:45:26

佳乐食品宋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心,大吉大利!佳乐食品宋总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心,大吉大利!

美丽的故事总有浪漫的开始,幸福的传说总有甜蜜的结局,醉人的风景总有绚烂的色彩,快乐的节日总有温馨的问候,春节到了,河南省沁阳市佳乐食品厂宋总代表公司全体人员给大家送上温馨的祝福,愿你合家欢乐,快乐无边!

红枣+枸杞,补气又营养!红枣+枸杞,补气又营养!

河南省沁阳市佳乐食品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品质饮料制造公司。公司以“以人为本,共创辉煌,靠义求利,以利报义”为经营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和ISO22000等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打造健康、营养、放心、安全的高品质饮料。公司现有职工3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及各类食品专业技术人员30人,厂区面积8000平方米,公司固定资产1000余万元。我公司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罐装技术和水处理反参透设备,使产品达到同类产品的水平。目前以运动饮料、健康饮用水为龙头,丰富了果汁、果粒果汁、乳饮料、碳酸饮料等五大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有能量体力旺,脉牛能量!有能量体力旺,脉牛能量!

天地之道,薄厚高明,悠远久长。其间合作为缘,协力是福,我们珍惜机缘,善待朋友,恒爱恒敬,以图互赢共进……驶向成功之彼岸。

企业宗旨:诚信、创新、合作、尊重、和谐、分享、责任!对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放心饮品,传播营养健康理念!对客户:合作双赢,共同成长,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对员工:学习培训,成就自我!对社会:靠义求利,以利报义!

脉牛礼盒装

河南省沁阳市佳乐食品厂

主打产品:脉牛能量、苏打水、果汁饮品等

招商电话:17737093282高总/0391-5066115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qyjlsp/

有能量、体力旺!

欢迎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