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鸿润饮品】孙董事长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合家幸福!

【鸿润饮品】孙董事长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合家幸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7 12:52:38

02鸿润饮品孙董事长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合家幸福!

辞旧迎新岁,展望未来,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让我们一起走向新的一年吧!,孙董事长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宣传活动鸿润饮品宣传活动

济源市鸿润饮品有限公司,位于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五龙口镇裴村西南),公司主要产品有“团友”、“愚果”系列含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茶饮料、果汁、果粒饮料、运动饮料和水等50多个品种。公司选用的机器设备,有专业的科研技术队伍,完善的化验检测仪器。本着做精、做实、做强;以新公司、新形象、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新理念鹤立于同行业前列。

篮球比赛鸿润饮品篮球比赛

公司交通便利,门前东邻玉川大道,南约100米为焦克路,北250米为焦枝线,距济源火车站,长济高速东出口,晋洛高速北出口均约8公里左右。

合照鸿润饮品合照

公司宗旨:品质为本消费者

公司方针:以国人健康为己任

公司目标:三年磨剑创中国

公司理念:科学理性严谨求是

公司精神:追求完美永攀高峰

公司做风:自觉主动认真敬业

公司铭示:团结和谐快乐开动

鸿润饮品

济源市鸿润饮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果汁饮料、功能饮料等

招商电话:18639199992/15039180906孙经理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ongrun/

鸿润饮品 畅享时尚 绽放鲜活!

欢迎前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