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百通乳业】胡总恭祝大家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百通乳业】胡总恭祝大家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7 11:08:33

胡总百通乳业胡总恭祝大家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新年将至,山东百通乳业有限公司在新年到来之际,感谢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在这里恭祝大家: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伽冠乳酸菌百通乳业乳酸菌火爆招商

山东菏泽百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公司已在菏泽外环购置200亩地,用于后期的生产投入。现在专业从事饮料、食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公司目前有五条生产设备,又购进三台全自动进口生产设备。公司将于10月15日在央视投放广告,后期逐步会在各卫视也将投入广告。公司的所有包装都是由深圳设计深圳印刷。公司现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层人员及高级技术工程师五十多名。

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质量、信誉,服务”为经营理念及客户共同成长相结合,立志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并以优质的服务赢利业内人士的好评!

伽冠

山东百通乳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乳酸菌、核桃露、果汁饮料

招商电话:18053070222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baitongruye/

伽冠乳酸菌 满足不同需求!

欢迎前来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