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风情海岛】蔡总祝大家猴年快乐,万事如意!

【风情海岛】蔡总祝大家猴年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6 17:15:27

风情海岛蔡总风情海岛蔡总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团圆!

歌声飘荡着猴年的喜庆,红烛摇曳着快乐的心情,团圆预示着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着猴年的安宁。猴年到了,海南风情海岛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您猴年大吉,幸福美满,合家团圆!

风情海岛产品运输风情海岛产品运输!

海南风情海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海南热带果蔬深加工产品为主的企业,座落于美丽的热带宝岛--海南岛,公司正是依托海南岛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独特的热带果蔬作物作为资源,借助现代化的厂房和生产设备,制造健康的饮品是公司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宗旨,生产和销售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胆固醇等不利于人体健康的添加剂的天然健康产品,努力实现为人民提高生活品质服务的企业使命。

海南生榨椰子汁海南生榨椰子汁

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生产计划管理、成本控制、食品安全保障系统,根据市场需要进行产品高、中、低组合,已生产和销售福寿岛、琼崖一号、岛外岛三个品牌系列的生榨椰子汁,品种和规格有245ml的铁罐1*24和1*15的常规装,还可根据市场要求提供不同规格的精美礼品装。塑料瓶装又分两个体系进行生产和销售,一是独具海南海岛风味的生榨椰汁,规格有1*6的1.25L大瓶装,1*15的500ml便携装;二是具有泰国风情的泰式生榨椰汁,规格有1*6的1.25L大瓶装,1*15的500ml便携装,公司与国内同行业有关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广泛合作,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与研发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天然食品。

公司本着“品质、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合作共铸辉煌!

泰式生榨椰子汁

海南风情海岛实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1828989218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nfq/

取新鲜椰子汁榨汁,绝非椰粉椰浆配制!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