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深圳饮得爽】黄总恭祝大家新年开怀,万事如意!

【深圳饮得爽】黄总恭祝大家新年开怀,万事如意!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6 16:22:15

黄总 深圳饮得爽黄总恭祝大家新年开怀,万事如意!

新年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在此黄总恭祝大家新年开怀,万事如意!

椰子汁深圳饮得爽椰子汁火爆招商

深圳市饮得爽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椰子汁,豆奶,分公司在中山市黄圃镇新丰南路108号,支持(oem)贴牌加工,欢迎大家前来合作,真诚服务,质量是我们的宗旨。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科学的技术,立足市场。另外公司拥有一大批人才,为企业发展共同奋斗。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

豆奶

深圳市饮得爽贸易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生榨椰子汁、果肉椰子汁、豆奶

招商电话:400887779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szyds/

正宗生榨 南国特产!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