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丰之源】杨总祝贺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团圆!

【丰之源】杨总祝贺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团圆!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6 15:01:33

丰之源杨总丰之源杨总祝贺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经销商朋友们:您好!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首先,我代表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各位经销商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回首2015年,丰之源公司在广大经销商的配合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市场开拓遍布全国,产品推广屡创新高,起跑线黑豆核桃和极限冲刺产品,获得了53%的增长,给客户带来丰厚利润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的长远发展。在2015年丰之源公司表彰大会上,共表彰客户30名,其中送出1辆宝马,5辆江淮厢货,3辆五菱之光。这是厂商合作共赢,共创的佳绩,也是丰之源公司2015年企业战略,市场战略,产品战略,渠道战略执行到位的体现。

丰之源厂区丰之源厂区

展望2016年,丰之源公司将紧紧围绕“中国的丰之源世界的起跑线”这一伟大使命,秉承“服务员工服务市场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将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创富空间。相信有您的陪伴,2016年丰之源公司将会和您,携手共进,赢在起跑线上。

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蛋白及功能饮料技术研发与生产加工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二期工程(占地120亩)于梨林食品工业区。公司有12条全自动无菌饮料生产线,1条瑞典引进世界的全自动易拉罐灌装生产线(800罐/分钟),年销售额约5.78亿元。

客户参观丰之源客户参观丰之源

在济源核桃产业大发展的有利形势下,丰之源饮品决定在济源市古轵城建立万亩核桃种植产业园。该园区以核桃原料生长、培种、育种、参观、休闲、娱乐、饮食为一体,它的开建标志着公司向跻身于国际现代化企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2005年,丰之源公司与技术研发中心合作,建立国内的实验室,具有强劲的产品研发能力;2006年,在海拔1500米的王屋山山区建立种植基地--王屋山森林果园,占地约50万平方米;分为薄皮核桃基地和高山水果基地;确保原料的天然、无污染;007年,成为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会员单位。

丰之源员工风采丰之源员工风采

2008年,注册子品牌“极限冲刺”,成功推出功能饮料;2009年,启动品牌工程,与歌星凤凰传奇签订了长达6年的品牌合作协议,重点打造“起跑线”品牌;同年,经国家知识产权权威部门认证“起跑线”商标无形资产已达数亿元;2011年8月,成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1年10月,与国内设计公司“蓝色圣火”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全面负责企业的VI系统及产品外观包装设计。

丰之源员工合影丰之源员工合影

2012年CCTV1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段广告热播产品,2012年8月成为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2013年公司二期工程新厂区占地120亩于梨林食品工业区投入使用。

黑豆核桃

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复合蛋白饮料,维生素饮料

招商电话:1883900489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fengzhiyuan/

黑豆恋核桃,香醇好味道!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