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江中食品】李总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福寿安康!

【江中食品】李总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福寿安康!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6 13:59:49

江中食品李总祝大家恭喜发财,财源亨通!江中食品李总祝大家恭喜发财,财源亨通!

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调,平时笑一笑,欢喜又热闹,烦恼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乐笑一笑,日子多美妙。青岛江中食品有限公司李总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猴年吉祥!

青岛江中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合影青岛江中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合影

青岛江中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乳制品、含乳饮料、海鲜礼盒、果汁制品、海参鲍鱼八宝粥的综合性研发性企业。创新的产品、先进的管理、诚信的品牌,的质量、的服务,让消费者满意,是我公司不变的宗旨;保障客户利益,承担所有责任,是本公司的义务。从而拥有了大量的忠诚的消费群体,产品广受客户的好评。青岛江中食品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共谋发展!

经常用眼·吃蓝枸饼干

青岛江中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宏易堂养生奶,宏易堂营养粥,饼干等

招商电话:1865323787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stsp/

经常用眼·吃蓝枸饼干

欢迎您前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