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金翼蛋品】恭祝大家猴年快乐,万事如意!

【金翼蛋品】恭祝大家猴年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6 11:09:43

金翼蛋品员工金翼蛋品全体员工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经销商朋友们:您好!

金猴报喜,崭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各位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新年祝福以及良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合家幸福!

金翼蛋品在展览会上金翼蛋品在展览会上

风雨同舟,2015年我们共同走过。首先要感谢的是你们一如既往支持,金翼蛋品的成长离不开各朋友们的支持,同时,各朋友们壮大,很荣幸厚德食品贡献的一份力量!立足于快速消费品的大市场中,厚德食品长久以来以“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稳定的批发价格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顾客与市场的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完善的销售物流和研发团队,我们一直想做你们想要的。随着岁月的沉淀,我们会做的更好!也欢迎各位经销商朋友们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和改进,使各项工作更加完善和提高!再次说声:“谢谢您!”

2016年是崭新的一年,金翼蛋品将继续保持和各位朋友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合作力度,相互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们一起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迈向新的高度,共同合作,互利双赢!

祝福送不完,话语道不尽,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生意兴隆幸福美满!”

金翼蛋品办公室金翼蛋品办公室

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商品粮基地--吉林省东辽县。是集蛋制品深加工、绿色食品开发为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吉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国内“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基地”.年加工鲜蛋15万吨,加工能力位居世界,蛋鸡养殖500万只,养殖规模国内。

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9328万元,总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总资产9亿元,年度外贸出口额突破500万美元。“金翼”商标被评为国家驰名商标。“金翼”牌蛋粉系列产品被评为吉林省产品。

金翼蛋品办公楼金翼蛋品办公楼

公司将科技和品质作为核心经营理念,在行业中率先实现了包括农产品种植、饲料加工、蛋鸡养殖、蛋品深加工农业全循环产业链式生产,建立了产品可追溯体系,拥有自主检验检测能力和冷链物流运输保障体系,采用世界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生产工艺,通过了IS090012008国家质量认证、IS0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Qs认证及Halal伊斯兰认证,实现产品生产全程的可追溯和安全可控。主要产品有:各种蛋粉、蛋液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到欧洲、亚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个充满激情、活力、创新、国际化的企业,正在开创健康用蛋新时代!

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

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卤蛋

招商电话:1880437926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ydp/

长白山下纯粮蛋,全程安全可追溯!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