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上海上家】赵瑞明董事长恭祝大家猴年争上游,幸福长长久!

【上海上家】赵瑞明董事长恭祝大家猴年争上游,幸福长长久!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6 11:05:44

赵瑞明董事长上海上家赵瑞明董事长恭祝大家年争上游,幸福长长久!

好时代蓬蓬勃勃,好年景红红火火,好春光洋洋洒洒,好祝福真真切切,好家园和和美美,好亲情温温馨馨,好生活甜甜蜜蜜,好日子开开心心!愿大家猴年争上游,幸福长长久!

上海上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饮品公司。公司性质属股份制公司,由上海上家融资集团投资500万,各股东出资500万组建而成,公司注册地在上海浦东。

上海上佳乳酸菌上海上家乳酸菌火爆招商

目前公司在上海设立全国营销中心,在徐州设立苏鲁豫皖营销中心,在郑州设立影视文化传播中心,同时建立8个生产基地,20条全自动饮料生产线,设计生产能力突破100万吨,有效辐射华中、华南、华北大区。公司秉承“三敢”动天下的原则,以诚信为经营理念,以客户共赢为目的,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上家饮品致力于饮品行业的发展,旗下4支品牌:易乐多、致养道、福冠山泉、福山果园,公司聘请著名歌星陈红做形象代言,目前在华中、华南和华北地区已取得辉煌成绩!

上家饮品三年规划:

打造年盈利百万经销商100家,销量突破5.8个亿;

打造“易乐多”发酵型乳酸菌成为行业黑马品牌;

打造“致养道”福山核桃乳、养生山核桃原浆成为行业明星产品;

打造“福冠山泉”饮用纯净水成为区域市场品牌;

用心做好产品,用心做好企业。

易乐多

上海上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乳酸菌、植物蛋白饮料

招商电话:400-0877-50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sjsw/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