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鸿鹰食品饮料】王总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鸿鹰食品饮料】王总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6 10:42:18

王总 鸿鹰食品饮料王总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新年到,美滋滋,家家户户乐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畅笑开颜;挂灯笼,放鞭炮,喜上眉梢乐开怀;会亲朋,送祝福,锦上添花福无边。在此王总恭祝大家心情妙,猴年开怀乐翻天!

合作鸿鹰食品饮料公司合作

沾化县鸿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隶属于鸿鹰集团;公司投资8000万元,占地50000平方米,职工300人,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交通十分便利,西临津汕、荣乌、滨博高速、滨德高速、德龙烟铁路,北距北京350公里。

我公司拥有的生产设备,工艺先进,管理科学,从而了产品的质量。严格按照QS、HACCP、IS09000等体系进行,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的食品管理体系来实现生产过程控制目标,如:果汁、蔬菜汁、乳味饮料、谷物类饮料、含乳饮料、复合蛋白饮料、植物蛋白饮料,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畅销全国。

展会鸿鹰食品饮料展会宣传

近几年来,我们把技术公关落实到每一道环节上,使技术不断更新,质量不断提高,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生产代加工,以“高、严、精、细、好”的工作作风生存、发展。

    沾化县鸿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沾化县鸿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乳酸菌饮品、猴菇核桃奶等

招商电话:15865425860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yjtsp/

多加喜猴菇核桃奶 活力多!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