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安江凌饮品】史总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安康!

【安江凌饮品】史总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安康!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5 17:52:10

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史总安江凌饮品史总祝愿大家猴年阖家安康!

猴年猴胆,猴年猴威,中间猴年别以为只是猴乖乖,卧薪尝了苦胆,有谋敢为才能有事成的霸气猴威,让我们过个和谐 有谋敢为的猴年,期待猴威的到来,猴年好。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艳福多多,妻妾成群,儿孙满堂。东摸西吻浅呻 吟,左拥右抱美人笑,羡煞韦小宝妒坏西门庆。悠悠的云柔柔的飘,红火的日子祝福到,蓝蓝的天青青的草,猴年的歌声真 美妙,红红的春联长长的笑,热闹的美景你家绕,动听的歌欢快的舞,一条短信一生朋友,猴年快乐!当旧年离去的时候, 同时离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当迎来新春的时候,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乐。猴年好心情,天天没烦恼;举头 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春节好!初一到十五, 大家齐欢舞;猴年闹新春,神州万象新;春联沾喜气,爆竹驱晦气;蛇灯招财宝,幸福跟你跑;祝君开怀笑,好运当头照! 祝新年快乐!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线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线

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有着30年的生产历史,拥有一万两千瓶、八千瓶全自动生产线三条,年生产能力八万吨 .中国碳酸饮料百强企业,排名在第七十七位。有着河南省着名商标、河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商品的美称!产品的亮点是,采 用玻璃瓶,铝防盗盖包装,美观、大方、环保。瓶子也申请了专利,不容易仿造。产品有三种口味,含有维生素C.

河南省安江凌饮品火爆招商

河南省安江凌饮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安江陵饮料

招商电话:400-0391-05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pgm/

安江陵饮料,营养健康好饮料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