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华夏一品】王总祝愿大家猴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华夏一品】王总祝愿大家猴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5 17:29:53

武威华夏一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王总华夏一品王总祝愿大家猴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用真诚品味回忆,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心品味工作,用勤奋品味学习,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宽容品味年轮!新的一年 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愿我们华夏一品公司今年比去年更辉煌,事业更顺利路越走越好!愿公司员工工作 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愿长期支持公司的经销商朋友们猴年大吉大利!!

武威华夏一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武威华夏一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

武威华夏一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武威市凉州区武南工业园,占地面积25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生产西瓜子、葵 花籽及保健茶为主,精包装系列包括坚果、蜜饯、功能糖和土特产等多条生产线,多项专利产品,公司旗下已注册“一品方 妙”、“喜萃堂”、“吃心望望”、“情有独钟”、“吃心养润”、“敬宜丹”等多个商标。

公司全力打造国内的生产线,年加工葵花籽可达7200吨以上,全自动原味葵花籽生产线,年产量可达2600吨,五香 西瓜子生产线,年产量可达3600吨。坚果及蜜饯、保健茶精包装生产线四条,设备精良,为你提供养身之美味产品。

公司以健康产业为主体、以休闲食品为载体、以市场为主导,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客户为 上帝、以诚信为宗旨,全力打造高品质、高营养的健康休闲产品。

武威华夏一品食品火爆招商

武威华夏一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主打产品:瓜子

招商电话:13919053572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pgm/

一品妙方,呵护健康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