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杭州耐雀】高总祝愿大家猴年万事大吉,事业步步高升!

【杭州耐雀】高总祝愿大家猴年万事大吉,事业步步高升!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5 15:59:47

杭州耐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总杭州耐雀高总祝愿大家猴年万事大吉,事业步步高升!

锣鼓敲响幸福,灯笼映照喜悦,春联贴满希望,烟花绽放甜蜜,歌声飘来欢喜春节祝福送你,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新春 快乐!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赏;金钱再多,有好身体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华梦一场,健康是金 ,快乐是福;新的一年里,愿你快乐安康!抛弃旧日的疲惫,甩掉平日的苦恼,忘却生活的压力,投进新年的怀抱,欢迎新 春的希望,尽享新年的喜庆,畅想新年的梦想,开始新一年,让新的梦想起航,愿你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快 快乐乐!

杭州耐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杭州耐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杭州耐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型食品生产型科技公司,本着“自然、科技”的宗旨,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食品企业 ,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食品方案。

2015年,结合公司发展的实际需求引进实力强劲是营销团队切入食品饮料行业,全力打造“小熊奶吸”系列产品,成功 实现企业领域从研发服务到终端产品的华丽延伸。公司秉承“自强不息,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耐雀精神,一“共创,共 赢,共享”的理念服务社会,锐意进取,与时俱进,为打造一个“耐雀”新天地而不懈努力。

杭州耐雀生物产品火爆招商

杭州耐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候菇饮料、果汁饮料等

招商电话:1862689693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iangzhongsp/

小熊奶吸,妈妈的信赖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