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临沂江中食品】姬总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临沂江中食品】姬总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5 14:33:24

临沂江中食品有限公司姬总临沂江中食品姬总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才会完成的如此顺利。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近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创建一个辉煌的2016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全体员工,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临沂江中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科技开发、生物制品研发、生物科技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城市--临沂。

展位图临沂江中食品展位图

临沂江中食品有限公司一贯秉承"科技先导,造福社会"的宗旨,锐意进取,务实开拓,在生物制品研发及应用领域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在与社会各界包括各大中型相关企业的合作中,屡屡受到好评。

临沂江中食品有限公司以"关注民众健康,永保品牌辉煌"为己任,以实施人才战略和科技战略为先导。知行合一,不断创新。在依托临沂市科研资源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的前提下,专注于生物科技领域的开发与研究,不断推出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与技术,为2l世纪生物科技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临沂江中食品有限公司拥有30000罐/小时易拉罐生产线;7500包/小时利乐包生产线,专业生产:植物蛋白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发酵乳饮料。专业的管理团队;高性能自动化生产设备,是优质的品质!

临沂江中食品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类人才加盟,真诚携手,共创辉煌!

临沂江中食品

临沂江中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猴菇饮料、果汁饮料等

招商电话:13406527888/1866058111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iangzhongsp/

关注民众健康,永保品牌辉煌!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