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广东嘉能可】李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广东嘉能可】李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编辑:小禹  发布时间:2016/1/25 13:43:15

广东嘉能可食品有限公司-常务李总广东嘉能可李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猴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了一个难忘的岁日,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祝大家新年快乐,鹏程万里!祝大家猴年吉祥,生活,物质,娱乐方面如意。

广东嘉能可有限公司隶属于嘉能可集团有限公司,嘉能可集团有限公司于1989年创建于中国香港,因规划发展需要于2013年在广东茂名创建广东嘉能可食品有限公司。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OEM贴牌加工,产品营销与服务为一体,是一家致力于健康食品、饮料的开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所属公司还有:广东嘉能可食品(佛山)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卓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车间广东嘉能可生产车间

公司现拥有生产鸡尾酒、植物蛋白饮料、果蔬汁、功能性饮料等生产流水线16条,公司主营鸡尾酒生产及OEM贴牌加工,年产量可达2000万箱。我们拥有创新的科研团队、先进的生产技术、采用优质的原材料,产品的品质,更重要的是我们以市场为导向,研发创新,保持市场的地位。这正是我们的核心所在,也是我们的价值所在。

活动广东嘉能可活动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力争成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中的企业而不断努力。

2015-微信-水印-600-400

广东嘉能可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鸡尾酒、果味饮料

招商电话:13925495777李总

企业博客:http://www.5888.tv/qiyeku/zhuofu/

优质产品 新鲜更美味!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