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友谊食品】王总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团圆!

【友谊食品】王总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团圆!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5 11:03:18

友谊食品王总友谊食品王总祝大家身体健康,一帆风顺!

金猴报春,崭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滑县老庙友谊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各位经销商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新年祝福以及良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火、财源广进、合家幸福!

友谊食品参加活动友谊食品参加活动

老庙牛肉是安阳滑县老爷庙加工牛肉,地方名馐,自明朝末创始以来,其独特工艺流传至今。300年来,素有“豫北之花,中华一绝”之称。老庙牛肉用十五种佐料和陈年老汤,以木炭火煮制而成。滑县老庙牛肉与道口烧鸡一样享誉四方,而且也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了。国家政协副杨静仁为老庙牛肉题词“面向市场,发展经济”.中央领导杨成武、王首道、马文瑞分别为老庙牛肉题过词。

友谊食品活动现场友谊食品活动现场

2015年6月7日,滑县申报的老庙牛肉获批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老庙牛肉

河南安阳滑县老庙友谊食品厂

主打产品:老庙牛肉

招商电话:15554084555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myysp/

好的味道,正宗老庙!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