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力卡食品】邱总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力卡食品】邱总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5 10:39:43

力卡食品邱总力卡食品邱总祝贺大家新春愉快,猴年大吉!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值此2016新春来临之际,山东力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各经销商一直以来的信任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力卡食品厂房力卡食品厂房

山东力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00万元,是高新区领导极其重视的企业,是一家在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指导下,依托治理荒漠化生态产业链,以“沙棘”和治理荒漠化产业为核心发展要素,是集沙棘系列健康饮品“力卡”维生素功能性能量饮料、力卡“优乐畅”乳酸菌发酵饮料及“魔鬼”功能性能量饮料产品研发、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力卡企业以打造世界荒漠治理绿色产业为战略目标,以现代化的运营机制,超前的经营意识,全新的战略构想,不断寻求创新,锐意进取。经过综合规划,企业未来经形成三横三纵的良性发展格局。

力卡食品产品力卡食品产品

力卡企业以产业平台、产业基地和核心技术为企业发展格局的纬线。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为企业发展把脉护航,拥有100万亩丰产“沙棘”林地,10万亩俄罗斯大果沙棘基地,拥有由权威生物工程专家组成的专业课题组,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沙棘浓缩、萃取和多项植物营养提取核心技术。

力卡企业以健康产品、人力资源和资本运营为企业发展格局的经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产品10余种,为大众健康不遗余力;的专业营销团队50多人,是事业快速发展的核心发展力;

在事业主体发展的同时,通过资本运作,将知本变资本,助力力卡企业健康永续发展。

力卡食品车体广告力卡食品车体广告

力卡企业以治理荒漠化为事业发展的公益目标,积极投身治理荒漠化公益事业,为打造中国以沙棘为核心的治理荒漠化产业经济链,为促进荒漠经济快速发展,为生态和健康而不懈努力。

力卡食品

山东力卡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乳酸菌,维生素饮料

招商电话:1330531315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ika/

用户,服务!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