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智力多食品饮料】曹总祝大家吉庆有余,福享新春!

【智力多食品饮料】曹总祝大家吉庆有余,福享新春!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3 18:34:59

智力多食品饮料总经理曹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智力多食品饮料总经理曹总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把星辰打成一枚勋章,挂在时间的胸膛,生命的足迹将无比辉煌。拾起每一片阳光,镶嵌在岁月的额上,人生的路标将更加闪亮。曹总携全体员工带着2016的新年祝福,祝大家: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焦作市智力多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世界地质公园5A级国家风景区。1500年前《水经注》所记录的清系发源地——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北五里源开发区。公司四周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占地面积13000㎡,建筑面积6500㎡。

焦作市智力多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焦作市智力多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焦作市智力多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年生产量18000吨,产品有四大怀药饮料、果汁饮料、维生素饮料、苹果醋饮料、草本植物饮料、无汽苏打水等多个系列,六十多个品种。公司依托绝好的优质水源,四大怀药原产地的优势,高级的食品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采用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高级的灌装生产环境,先进的管理制度,经检验师层层把关,生产出批批合格的高质量产品。2007年5月被中央电视台《新视听》栏目认定为特别赞助商;2007年8月被中央电视台“快乐星球”栏目授权我公司生产以“快乐星球”为商标的饮料;2009年产品被中国首届少儿文化博览会授权为指定用水;2010年产品被河南电视台《武林风》栏目授权为指定饮品。

多美多苏打水多美多苏打水

2012年着名相声演员刘伟出任公司高端产品《修花》形象大使,使我们的产品不断提升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公司系列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和多个国家客商洽谈产品出口项目,近期公司产品将打入国际市场。

随着公司的发展,望有更多的仁人志士加盟到智力多阵营中,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修花体能力量饮料

焦作市智力多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苏打水、体能力量

招商电话:1863917888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zldsp/

青春呐喊,果汁饮料!

欢迎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