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味轩州食品】恭贺大家新春愉快,猴年一切安好!

【味轩州食品】恭贺大家新春愉快,猴年一切安好!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3 17:52:47

味轩州食品王总味轩州食品王总祝贺大家猴年吉祥,生意兴隆!

您好!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味轩州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携全体员工向贵公司和您,致以新年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贵公司与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我们携手共同走过不平凡的2015,非常珍惜与您建立起来的友好合作关系。2016我们将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味轩州公司将与您一起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期待与您更加紧密的合作,携手共创事业的新天地。

味轩州食品展示味轩州食品展示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与合作。在充满希望的2016年,衷心祝愿:您生意兴隆、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味轩州Q脆豆腐味轩州Q脆豆腐

重庆味轩州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公司拥有“馋嘴娃娃”和“调皮鬼”两大品牌系列。公司现在主要产品是以豆制品-肉制品-面筋制品-蔬菜制品为主的休闲食品。公司现有40余种单品,上百个口味,以味美营养,健康为宗旨,传接秘方和现代科技相结合--提供符合现代人健康时尚,新生活的休闲食品。

味轩州食品在展会上味轩州食品在展会上

公司秉承着以信誉为生命,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为的经营理念。用心和汗水打造味轩州休闲食品系列,公司产品现已畅销全国几十多个大中城市。已经在消费者群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公司本着百年树品牌,共同求发展的原则。愿携手新老客户共创辉煌。

味轩州食品

重庆味轩州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豆腐干,凤爪

招商电话:186965379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wxzsp/

好吃地道重庆味,美味休闲馋嘴娃!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