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佛山国赢饮料】范经理恭祝大家猴年发大财

【佛山国赢饮料】范经理恭祝大家猴年发大财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3 17:37:18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范经理佛山市国赢饮料范经理祝愿大家猴年发大财!

新年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新年,同时也别 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短信息!送你一朵郁金香,让你的新年高贵华丽;送你一支康乃馨,让你的新年充满激情;送 你一束向日葵,让你的新年照射光辉;送你一盆圣诞红,让你的猴年传着祝福:祝你猴年快乐!这是快乐分享的时刻,是思念 好友的时刻,是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一只鸟儿飞,越过快乐领,看到欢乐谷,途径幸福泉,喝下 吉祥水,衔朵幸运花,唱支祝福歌,飘进手机里,祝你新年吉祥快乐!新年了,俺给你整几句广告词吧: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喝了啥啥啥,你好,我也好…祝你新年吉祥,好运连连连!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优质饮料的研发与销售。拥有先进的饮料生产设备,现生产:维生素、凉茶、果汁等饮品。

有现代化生产线,技术力量雄厚,现以研发产品40多种,是包装新颖、适销各级市场的畅销产品。“质量,信誉”始终是企业的宗旨。

以求真务实,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打造自己的品牌,并竭诚欢迎各级经销商加盟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共创辉煌未来……

佛山市国赢饮料火爆招商

佛山市国赢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1392864439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fshjyl/

生榨椰子汁,新鲜更美味!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