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绿之源食品】刘总恭祝大家猴年发大财,事业步步高升!

【绿之源食品】刘总恭祝大家猴年发大财,事业步步高升!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3 13:10:45

沂南县绿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刘总绿之源食品刘总恭祝大家猴年发大财,事业步步高升!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沂南绿之源有限公司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乐驰千里猴,更上一层楼!新年辞旧岁,祝全国经销商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沂南县绿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合影沂南县绿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合影

山东沂南绿之源食品公司坐落于沂蒙山腹地、蒙山脚下、素有革命摇篮 “小延安”美誉的沂南县岸堤镇,占地20000余平方米,南依临沂市饮用水水源---汶河,西靠山东第二大水库---云蒙湖,与驰名中外的孟良崮隔河相望。这里山清水秀,人民纯朴,土地肥沃,方圆三十公里没有重工业,为产品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水质条件;我公司引进目前的食品成套生产设备,产品原料均采用经国家认证的“岸香牌”绿色农产品,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有力的。公司致力于八宝粥和饮料等产品的生产和创新,并与“农大”专业技术人员合作进行新产品的研发。

公司生产的“绿知园”系列八宝粥、植物蛋白饮料,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美味的欢乐,感受到了生活的甜美。“以科技为指南,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求发展”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和不变的宗旨,我们真诚而热情的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到我们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指导工作,并衷心的希望与您成为好朋友,建立起长久的业务往来,谋求共同发展。

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将以百倍的信心去迎接未来,绿之源将以饱满的热情与您携手共创明天的辉煌。

经常用脑,多喝六仁核桃

沂南县绿之源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猴菇粥、植物蛋白饮料

招商电话:0539-353656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nlzy/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